Canoo總部的一輛車曾在電池測試后發生火災並被燒毀

當地時間8月24日,電動車初創公司Canoo的一輛車因留在車內的鋰離子電池引發火災而被燒毀。根據The Verge獲得的一份事故報告,當地消防部門後來撲滅了大火,並且幸運的是,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據了解,火災發生在Canoo加州托倫斯公司辦公室外的停車場。

Canoo總部的一輛車曾在電池測試后發生火災並被燒毀

Canoo的通信副總裁Agnes Gomes-Koizumi在The Verge要求發表評論后證實了火災的發生。他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說道:“在對一個電池模塊進行有意的破壞性測試幾個小時后發生了一場小火災。”他指出,該模塊通過了測試且沒有被點燃。火災發生的原因則是有人不適當地將模塊放進了一個密封的容器中。

Gomes表示,這輛車並不是Canoo的原型車之一,而是該公司租用或購買的第三方貨運車輛。事故報告將其列為一輛福特汽車。Canoo在10月份宣布了一項使用松下子公司三洋電池的交易。目前還不清楚誰製造了涉及火災的電池。

眼下,Canoo正在努力實現在2022年底開始生產電動貨車的目標,儘管它也一直在更換高管–包括本月失去其CEO和其餘五位聯合創始人中的兩位。

(0)
上一篇 2021-12-30 10:44
下一篇 2021-12-30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