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視再被曝屏幕自動脫落 客服此前曾表示是罕見案例

Tech星球6月1日消息,日前,黑龍江哈爾濱,一則電視屏幕突然掉落監控視頻熱傳。趙先生稱電視是一個多月前在京東平台購買的,機器設計疑似有缺陷,事發前2天已經有徵兆,當時給按回去了。趙先生稱京東客服表示,因為使用時間太長了,這是個例,可再換一台新的。趙先生未同意該解決方案,目前,雙方仍在協商中。

小米電視再被曝屏幕自動脫落 客服此前曾表示是罕見案例

小米電視再被曝屏幕自動脫落 客服此前曾表示是罕見案例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幾天前也發生過小米電視屏幕脫落的事件,客服當時表示是罕見案例。

此前網友‬反饋,家中的小米電視液晶屏幕掉下來摔碎了,並曬出了一段監控錄像。監控顯示,電視屏幕為自己脫落,沒有受到外力刺激。

對此,小米方面表示,目前小米售後已經和用戶取得聯繫。應用戶要求,小米正在為用戶辦理極速換貨處理,儘可能不耽誤用戶日常觀影。對於此次小米電視事故可能的原因,小米方面表示,因該案例為罕見案例,目前尚未查明具體問題原因。近期供應鏈在物流、倉儲等環節出現間歇性不暢的問題,故初步判斷此個案問題出現在物流、倉儲環節的可能性較大。故障產品也將返廠進行案例詳細分析,確定問題根源以改進相應環節。

(0)
上一篇 2022-06-01 14:31
下一篇 2022-06-01 15: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