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大最佳遊戲Mod公布 由用戶投票產生

知名MOD網站MOD DB公開了2021年最佳遊戲MOD,產生於該站點用戶投票的100大Mod。“歡迎來到2021年最佳遊戲MOD投票結果! 在過去的20天里我們的讀者們投票了前100名,現在結果已經出爐,我們準備宣布獲勝者!
我們在2021年最喜歡的時刻包括《士官長合集》發布的越來越強大的工具,《質量效應:傳奇版》的Mod開始了一個良好的開端,以及在過去一年裡社區的許多其他Mod成功。

2021年十大最佳遊戲Mod公布 由用戶投票產生

以下是2021年十大Mod。在此期間,你還可以加入網站,期待明年的獎項,註冊自己的mod或投票給那些你認為在2022年值得認可的遊戲。 ”

1.《哥特王朝2:烏鴉之夜》Mod:The Chronicles of Myrtana

2.《黑山:起源》Mod:Black Mesa: Blue Shift(黑山:藍色行動)

3.《紅色警戒3》Mod:Command And Conquer : Generals Evolution(命令與征服:將軍進化版)

4.《半條命》Mod:SIGNAL LOST

5.《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Mod:Rise of the East

6.《半條命2》Mod:Dark Interval

7.《吸血鬼:避世之血族》Mod:VTMB Unofficial Patch

8.《潛行者:普里皮亞季的召喚》Mod:X-Ray Multiplayer Extension

9.《命令與征服:將軍絕命時刻》Mod:The End of Days

10.《毀滅戰士2》Mod:Ashes 2063

2021年十大最佳遊戲Mod公布 由用戶投票產生

2021年十大最佳遊戲Mod公布 由用戶投票產生

(0)
上一篇 2021-12-29 22:34
下一篇 2021-12-29 2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