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萬買中國版“勞斯萊斯”?紅旗全新中級轎車路試諜照曝光

近年來,一汽紅旗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H9的熱銷,可以說幫紅旗品牌逐漸在高端市場站穩腳跟,而官方還在不斷完善H系列。近日,有媒體曝光了一組紅旗全新中級轎車路試諜照,這或許就是傳聞已久的紅旗H6。

從諜照來看,雖然車輛做了偽裝,但是我們依然能夠清晰的辨認出紅旗的家族前臉,其前臉外觀與紅旗H9非常相似,直瀑式的前格柵以及U型的設計,堪稱中國版“勞斯萊斯”。

18萬買中國版“勞斯萊斯”?紅旗全新中級轎車路試諜照曝光

但可以注意到,新車的前大燈、前霧燈與H9有明顯的不同,新樣式的前大燈更顯未來感。

至於尾部,新車則採用了紅旗H9同款設計語言,貫穿式尾燈拉寬了整體視覺,並且下方還有一條鍍鉻裝飾條,同時還採用了雙邊雙出的排氣布局。

動力方面,目前還沒有新車更多的信息,但我們推測其將搭載2.0T發動機。

從目前紅旗的定價策略來看,H5售價14.58-19.08萬元,H7售價25.28-28.88萬元,H9售價30.98-53.98萬元,紅旗H6的定價很可能會在20-25萬元區間,起售價可能與H5有重疊,大概在18萬元左右,將會成為一款“小H9”。

18萬買中國版“勞斯萊斯”?紅旗全新中級轎車路試諜照曝光

(0)
上一篇 2021-12-28 14:13
下一篇 2021-12-28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