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審核人員因PTSD起訴TikTok 律師稱其遭遇報復性停職懲罰

上周,TikTok 內容審核工作人員因“有毒的工作環境”造成其患上創傷后應激障礙(PTSD),而向公司發起了集體訴訟最新消息是,代理律師稱 Candie Frazier 已遭到 TikTok 的報復性停職,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還能拿到相關報酬。

內容審核人員因PTSD起訴TikTok 律師稱其遭遇報復性停職懲罰

此前,社交網絡巨頭 Facebook 曾向此類集體訴訟的原告方支付 5200 萬美元的和解金。

在近日提起訴訟的 TikTok 案件中,內容審核人員亦指責公司未能提供安全的工作場所,因而對其患上 PTSD 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然而 Candie Frazier 代理律師 Steve Williams 在接受 Business Insider 採訪時稱:

在原告提起訴訟一天後,她就遭到了被強制停工的‘報復性’懲罰。

至於這期間造成的薪酬損失,暫不清楚當事人是否還能拿到。

據悉,周四在美國加州中區地方法院提起的該訴訟,聲稱原告每日都需花 12 個小時來審查“讓人感到不安”的內容。

工作期間,Frazier 目睹了‘數千起極端和血腥的暴力行為內容’,涵蓋了強暴、殘害、性侵、以及大規模槍擊等事件。

由於‘持續不斷地接觸劇毒內容’,Frazier 最終被診斷患上了焦慮、沮喪、以及創傷后應激障礙。

此外 Frazier 經常做噩夢,腦海里不斷重播相關恐怖畫面。

有研究指出:作為一種嚴重的抑鬱疾病,它會影響患者的思考、感官和行為方式。患者需要接受藥物等治療和補救措施,才能控制住相應的癥狀。

對於該案,TikTok 發言人不予置評,但還是向 Business Insider 表示:

該平台致力於為自家和承包商僱員“營造一個充滿關愛的工作環境”,並將“持續擴展一系列健康服務”,從而為內容審核人員提供精神和情感方面的支持。

相關文章:

TikTok審核人員因接觸過多PTSD內容而起訴公司

(0)
上一篇 2021-12-28 14:13
下一篇 2021-12-28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