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社交應用上線後下載量達17萬次 依舊難註冊

研究公司Apptopia稱,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真相社交”(Truth Social)應用自從上周日晚間上線以來在蘋果App Store上的下載量達到17萬次。Apptopia表示,外界的高期待值和應用預約很可能造就了“真相社交”的高下載量。
“真相社交”上線不久后就衝到了蘋果App Store免費應用下載量的榜首。不過,用戶現在依舊很難註冊“真相社交”賬戶,一直被提示“出錯了,請重試”。

“真相社交”由特朗普新成立的特朗普媒體和科技集團開發,後者計劃通過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合併上市。在“真相社交”衝上App Store榜首后,Digital World股價在周二大漲約14%。

特朗普社交應用上線後下載量達17萬次 依舊難註冊

相關文章:

特朗普自創社交媒體Truth Social發布數小時即登頂蘋果App Store

(0)
上一篇 2022-02-23 08:48
下一篇 2022-02-23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