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塊化的Fairphone 4耐用性測試:刮傷、火燒與彎曲

雖然大多數現代智能手機的設計不允許被修補或拆卸,但荷蘭智能手機公司始終認為智能手機應該是可持續的,並易於維修,該公司甚至直接向客戶出售維修包和零件。現在,Fairphone 4加入了JerryRigEverything的全面耐久性測試機型行列,模塊化手機到底有沒有比一體式的設計更難以抵禦破壞,答案是許多人希望知道的。

maxresdefault.jpg

在沒有使用熱風槍等破壞性拆卸工具的情況下,拆開模塊智能手機后,YouTube博主可以實現迅速重新組裝Fairphone 4並開始測試。

從划痕測試開始,Fairphone有一塊大猩猩5號玻璃面板,抗划痕能力為6級,手機的框架由陽極氧化金屬製成,可拆卸的背板由磨砂塑料製成。手機的IPS液晶顯示屏在燃燒測試中持續了約10秒,並在彎曲測試開始前完全恢復,以下是完整視頻:

(0)
上一篇 2021-12-04 17:31
下一篇 2021-12-04 1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