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OVA Neo智能機即將在印度上市 6.8英寸屏幕+6000mAh大電池

本月早些時候,Tecno 已在非洲市場(尼日利亞)推出名為 POVA Neo 的入門級智能機新品,特點是配備了 6.8 英寸水滴形劉海屏 + 支持 18W USB-C 快充的 6000 mAh 大電池。現在,隨着新海報的曝光,可知 Tecno 也做好了將 POVA Neo 推向印度市場的準備。

0.jpg

上周,該公司還推出了採用 48MP 主攝的 Tecno Camon 18 智能機。但由 Paras Guglani 代言的新海報,暗示 Tecno POVA Neo 將很快在印度開售。

2.jpg

除了聯發科 Helio P22 芯片組、6GB RAM + 128GB ROM,Tecno POVA Neo 還採用了 8MP 前置單攝 + 後置三攝的組合,首發購入可獲贈價值 1499 盧比的真無線耳機。

1.png

6.8 英寸 @ HD+ 分辨率(1640×720)的屏幕和后蓋設計很是養眼,輔以窄邊框 + 120Hz 觸控採樣率。後置主攝為 13MP,輔以另外兩枚傳感器。

軟件方面,Tecno POVA Neo 預裝了基於 Android 11 定製的 HiOS 7.6 。安全方面,該機選用了後置指紋傳感器方案。

3.jpg

售價方面,參考早前在尼日利亞推出時的 72500 NGN 報價,簡單換算后在 13000 盧比 / 1125 RMB 左右。

不過入門款機型僅提供 4GB RAM + 64GB ROM 的存儲選項,而印度版海報顯示有 6GB RAM + 128GB ROM 的規格,輔以黑 / 藍兩種配色。

(0)
上一篇 2021-12-28 12:17
下一篇 2021-12-28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