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推進“超級App計劃”:將在英國推火車和飛機票預訂服務

據報道,Uber打造“超級應用”的計劃正在推進。該公司今日宣布,今年將在其英國App中添加火車票、公共汽車票和飛機票預訂服務,以及汽車租賃服務。這一舉措是一項試點服務的一部分,如果進展順利,該試點服務可能會在晚些時候擴大到其他國家。

Photo3.jpg

當然,Uber本身不提供這些旅行服務,但允許用戶通過其應用程序進行預訂。Uber將與相應的售票平台進行軟件整合,共同提供這些服務,並將從每次預訂中獲得提成。未來幾個月,Uber將宣布各項服務的合作夥伴。

Uber表示,這種App整合將有助於提高其英國用戶的使用率。當前,英國是Uber在美國以外的最大市場之一。

Uber英國負責人傑米·海伍德(Jamie Heywood)在一份聲明中稱,Uber希望成為“滿足你所有出行需求的一站式商店”。

他說:“多年來,你已經可以在Uber應用上預訂汽車、自行車、輪船和滑板車。因此,增加火車和長途汽車是一個自然的過程。”

海伍德還補充說:“今年晚些時候,我們還計劃將航班整合到Uber應用中,將來還有酒店。通過將領先的合作夥伴整合在一起,我們將創造無縫的‘門到門’旅行體驗。”

此外,Uber還計劃讓人們通過其App購買“歐洲之星”火車票。“歐洲之星”允許遊客通過英吉利海峽隧道,從倫敦通勤到巴黎和其他城市。

上月底,Uber剛剛獲得了30個月的執照,可以繼續在倫敦運營,結束了與倫敦監管機構的一場曠日持久的鬥爭。之前,Uber曾於2017年和2019年被兩次吊銷執照。

(0)
上一篇 2022-04-06 23:11
下一篇 2022-04-06 2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