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不允許恆大任何一個人躺平 再次賣出幾億股權為籌集資金

對於許家印來說,還在繼續拋售中國恆大系的股權,以此來獲得資金,從而幫助公司緩解資金危機。據港交所披露易顯示,許家印在恆大物業的持股比例從60.96%降至58.18%,涉及的股份數目3億股。披露的變動原因為“有關方面已採取步驟以針對你執行股份的保證權益或持有作為保證的股份的權利”。

許家印:不允許恆大任何一個人躺平 再次賣出幾億股權為籌集資金

另外,許家印部分中國恆大質押股權已解除質押,解除質押股權數量為2.22億股,按照12月13日中國恆大收市價1.72港元/股計算,這批股份現價值3.97億港元。

據了解,今年10月8日,許家印持有中國恆大股份首次減持5億股;11月25日,許家印再次減持12億股,套現約26.76億港元。因此,算上12月初密集減持,這是許家印今年以來第三次減持。

據知情人士透露,11月此次許家印減持是為了變現資金助力恆大紓困。不過,對於此次減持的原因,恆大方面尚未回應。

根據恆大集團官微消息,12月26日晚,恆大召開復工復產保交樓周例會,總結了12月復工復產情況。截至12月26日,恆大全國項目復工率為91.7%,較9月初“保交樓誓師大會”時提高40個百分點;復工人數8.9萬人,在北方多個省份進入冬歇期的情況下,仍較9月提高31%。

許家印最後說,絕不允許恆大任何一個人躺平,集團各級領導一定要帶領全體員工,發揚永不放棄的精神,再接再厲、日夜奮戰。

許家印:不允許恆大任何一個人躺平 再次賣出幾億股權為籌集資金

(0)
上一篇 2021-12-28 07:13
下一篇 2021-12-28 0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