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曾邀湯姆漢克斯付錢上太空,被對方拒絕

好萊塢知名影星湯姆-漢克斯最近證實,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曾邀請他乘坐藍色起源公司的火箭前往太空,但需要他支付2800萬美元。而曾在拍攝《阿波羅13號》時體驗過失重感的漢克斯認為,為了短短10幾分鐘的所謂“太空飛行”花這麼多錢是不值得的。

貝佐斯曾邀湯姆漢克斯付錢上太空,被對方拒絕

湯姆-漢克斯在電影《阿波羅13號》中的劇照

漢克斯周二在宣傳他的新電影《芬奇》(Finch)的一檔節目中表示,他是在威廉·夏特納之前被傑夫·貝佐斯邀請上太空的,但他拒絕了這一邀請。

“嗯,是的,只要我付錢,”漢克斯笑着說,“大概要花費2800萬美元左右,我有錢,但我不會花2800萬美元……你知道嗎,我們現在就可以模擬上太空的體驗。只是一次大約12分鐘的飛行,好吧,我們都可以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漢克斯接着坐在椅子上模仿火箭搖晃的感覺,他說,“你這樣做四分鐘,然後你飄起來了,解開你的安全帶,”他又模仿了零重力的感覺。

漢克斯接著說:“當然,如果不花一分錢,他也會去太空,只是為了“體驗快樂……假裝自己是億萬富翁。”

(0)
上一篇 2021-11-04 11:02
下一篇 2021-11-04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