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套高寒無人機雷達測量系統在國家能源集團上線

近日,由國家能源集團雁寶能源寶日希勒露天煤礦技術人員自主操作的JOUAV CW-25E無人機進行交付驗收測量,順利通過了大風極寒天氣下技術指標驗證及采剝驗收測量工作,成為國內首個高寒地區成功採用無人機雷達測量系統的煤礦。

60fe21303ed63-scaled.jpg60feb6d9bc7bf.jpg

在室外零下35度氣溫下,JOUAV CW-25E無人機搭載國內首台高精度雷達測繪系統進行姿態抗風飛行1個小時,雷達測程達到1850米,累計飛行2個架次,圓滿完成礦區30平方公里測量任務。

該無人機測量系統軟硬件均屬於最新科技產品,可勝任各種礦山測量工作,包括礦區地形圖繪製、采剝場驗收測量、采剝工程平面圖繪製、礦山實景三維模型建立、採礦三維設計、礦區綠化成果展示、儲煤場庫存盤點等內容,使高寒地區礦山測量方式迎來了歷史性變革,翻開了礦山測量系統的新篇章。

61358ede46c90-768x416.jpg

(0)
上一篇 2022-02-07 09:48
下一篇 2022-02-07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