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車頂維權女車主開庭后發聲:特斯拉法務說的對嗎?

12月24日,進入上海車展站在車頂高呼“特斯拉剎車失靈”的維權車主張女士起訴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車(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公司全球副總裁陶琳名譽權糾紛一案,在河南省安陽市北關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

在庭審期間,雙方發表了各自的意見並提供了相應的證據,雙方都表示將等待司法的公正判決。此次庭審的焦點是“特斯拉一方是否侵犯女車主名譽權”。

據悉,特斯拉今年8月對女車主進行反訴,要求女車主賠償名譽權損失500萬元,在此背景下,女車主此次請求對方支付的精神損害賠償由5萬元提升到50萬元。

庭審經歷了近6個小時的激辯,該案未當庭宣判。

特斯拉車頂維權女車主開庭后首發聲 特斯拉法務說的對嗎?

12月26日,維權女車主在庭審之後,也首次發聲表態:

特斯拉不提供完整的行車數據作為檢測的依據,怎麼能夠形成真實、科學、準確的檢測鑒定結果?

特斯拉法務在法庭上說:特斯拉的剎車系統是純機械結構,通過目前的第三方檢測機構可以檢測出來,並稱在以往的案例當中特斯拉也使用這樣的方法。

那麼我想請大家特斯拉法務說的對嗎?

特斯拉的剎車系統真的是純機械結構嗎?

沒有數據作為檢測依據,能夠檢測出科學、真實、準確的檢測鑒定結果嗎?

同時,女車主貼出了此前有媒體進行的,特斯拉動能回收受限時的制動距離對比實驗,並貼出了女車主的那輛事故Model 3的其它故障問題。

特斯拉車頂維權女車主開庭后發聲:特斯拉法務說的對嗎?

(0)
上一篇 2021-12-26 16:42
下一篇 2021-12-26 16: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