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轉換、圖片視頻處理這個網站都能做:而且免費無需註冊

國外科技媒體 BGR 近日推薦了一款名為 TinyWow 的網站,表示完全改變了他的工作方式。這個網站提供很多實用功能,包括大量文件轉換、圖像文件處理、視頻處理、字數統計、簡單文檔處理器等等。更重要的是這些功能都是免費的,而且不需要註冊

Screenshot 2022-07-01 at 09-58-27 Free PDF Video Image & Other Online Tools - TinyWow.webp

在官網介紹中寫道:“我們提供 PDF、視頻、圖像和其他在線功能,讓你更輕鬆地處理這些任務。整個操作非常易用,用戶只需要簡單地將文件上傳到服務器,選擇你要執行的任務,稍等片刻就可以下載了”。值得注意的是,這些上傳和處理文件會在 15 分鐘之後自動刪除。

該網站寫道:“一個能夠讓你創建和交互你所需要的,並不需要註冊賬戶的免費在線工具集,你難道不喜歡嗎?我們的網站是免費的。我們不限制功能。我們甚至不需要註冊。有一天我們會改為註冊嗎?當然,我們可能會(但不會很快)。當我們確實走這條路時,我們不會做的是欺騙您花時間使用我們的工具,只是在您下載您剛剛花費寶貴時間創建的內容之前被拒絕訪問”。

(0)
上一篇 2022-07-01 10:06
下一篇 2022-07-01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