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大眾集團計劃在中國成立軟件合資企業 投資額超過10億歐元

知情人士稱,大眾集團正計劃在中國投資成立一家軟件生產合資企業,投資額將超過10億歐元(約合9.906億美元),關於這一計劃的官方聲明預計將於下周公布。

消息稱大眾集團計劃在中國成立軟件合資企業 投資額超過10億歐元

大眾一直在整頓其龐大的業務,以便騰出資金用於開發電池和軟件能力。去年12月份,該公司表示,它將在未來五年內投資890億歐元(約合1010億美元)用於電動汽車和數字化等未來技術,以提高公司競爭力。

據悉,該公司計劃打造業內最大的電動汽車車隊。該公司的目標是,2025年之前取代特斯拉成為電動汽車行業的領導者。

隨着大眾集團等汽車製造商加入希望在未來超越特斯拉的汽車公司行列,軟件可能會扮演重要角色。專註於研發,主要強調軟件,可能有助於全球汽車製造商成功過渡到電動汽車。(小狐狸)

(0)
上一篇 2022-10-09 15:58
下一篇 2022-10-09 16: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