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一家2021年節日賀卡首次公開女兒莉莉貝特

哈里王子和梅根·馬克爾在他們2021年的節日賀卡上分享了他們六個月大的女兒莉莉貝特-戴安娜有史以來的第一張公開照片,該照片於周四曝光。攝影師Alexi Lubomirski於今年夏天在這對夫婦的加州家中拍攝了這張照片。照片中哈里抱著兒子阿奇,而梅根舉起了笑着的莉莉貝特。

哈里王子一家2021年節日賀卡首次公開女兒莉莉貝特

莉莉貝特的名字來自於她的祖母伊麗莎白二世的童年小名,她的中間名則來自於哈里的已故母親戴安娜。

哈里是英國王位的第六順位繼承人,排在他的父親查爾斯王子、哥哥威廉王子和威廉的三個孩子之後。阿奇則是第七順位,莉莉貝特第八順位。莉莉貝特於2021年6月4日出生。

賀卡上寫道:“今年,2021年,我們歡迎我們的女兒莉莉貝特來到這個世界。阿奇讓我們成為‘媽媽’和‘爸爸’,而莉莉讓我們成為一個家庭。當我們展望2022年時,我們已經代表你們向幾個尊重和保護家庭的組織進行了捐贈 — 從那些被從阿富汗重新安置的家庭到需要帶薪育兒假的美國家庭,”然後卡片上還列出了這些組織。

哈里王子一家2021年節日賀卡首次公開女兒莉莉貝特

不過很顯然,身着白衣的莉莉貝特的第一張公開照片更能吸引大多數人的注意。5月剛滿2歲的阿奇同樣也會引起皇室觀察者的興趣–可能主要是因為他的頭髮和他那著名的父親一樣紅。

這對王室夫婦於2020年1月將他們的家庭搬到了加利福尼亞州的蒙特西托,這讓他們跟英國王室的關係成為了頭條新聞。3月,哈里王子和當時懷孕的馬克爾接受了奧普拉·溫弗里的一次爆炸性採訪。在採訪中,馬克爾說王室中有人關心她未出生的兒子的膚色,而且當王室壓力迫使她產生自殺的念頭時並且沒有人提供幫助。

(0)
上一篇 2021-12-24 08:50
下一篇 2021-12-24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