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賺錢 Epic僅有三款遊戲收回了獨佔交易成本

Epic一直在其遊戲商店內贈送遊戲,近期更是15天每天贈送一款遊戲,很多人可能會好奇Epic這樣做到底是怎麼賺錢的。事實證明,Epic並不賺錢,該平台上推出的限時獨佔遊戲只有三款收回了最低保證成本。

根據resetera收集資料研究,我們可以看到有三款遊戲達到了他們的最低保證成本,儘管名字被消除了。不過,Reddit論壇的用戶覺得他們已經破解出了兩款遊戲:《無畏》和《幸福工廠》。

並不賺錢 Epic僅有三款遊戲收回了獨佔交易成本

Epic的最低保證是向那些同意與Epic遊戲商店簽訂6個月獨佔協議的開發者支付預付款。它保證開發者在遊戲發售前就能賺到一筆錢。一旦達到一定的銷量,Epic便會開始分享利潤。

這對於許多不能保證銷量的小型獨立開發者來說,這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條件,如果他們不能實現目標,他們也不需要償還預付款。最值得注意的是,《Ooblets》的開發者因為Epic獨佔而面臨騷擾時,他們不得不向憤怒的粉絲解釋為何這一交易能夠幫助他們。

並不賺錢 Epic僅有三款遊戲收回了獨佔交易成本

Epic很可能知道這些遊戲中有許多都是無法收回為獨佔而花費的成本。當一個企業進入一個新市場時,如果它想分得一杯羹,並建立牢固的用戶群的話,就需要“砸錢”提供更廉價服務,直到建立起足夠大的市場主導地位,然後價格可能會再次上漲。Epic與Steam競爭,它一直在試圖利用免費遊戲吸引Steam用戶並建立自己的用戶群。

根據resetera的研究,Epic現在正在尋求更傳統的發行商商業模式,在這種模式下,它將幫助開發商解決營銷成本和其他遊戲製作障礙。

(0)
上一篇 2021-12-21 19:29
下一篇 2021-12-21 1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