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又被俄羅斯罰款300萬盧布 今年至少被罰5000萬盧布

Twitter今日又被俄羅斯法院罰款300萬盧布(約合40920美元),原因還是未能刪除被羅斯政府視為非法的內容。上周四,因為同樣的原因,Twitter剛剛被俄羅斯法院被罰款1000萬盧布(約合13.6萬美元)。

Twitter又被俄羅斯罰款300萬盧布 今年至少被罰5000萬盧布

近幾個月來,俄羅斯已採取一系列措施,加強對美國科技公司的監管,限制網上信息的獲取。為此,蘋果、谷歌、Twitter和Facebook等均遭到不同程度的處罰。

今年到目前為止,Twitter在俄羅斯已至少被罰款5000萬盧布(約合68.2萬美元)。

對此,Twitter尚未發表評論。但Twitter一直否認,該公司允許其平台被用於宣傳非法內容。

此外,莫斯科塔甘斯基(Tagansky)地區法院今日還宣布,除了Twitter,微軟旗下軟件開發網站GitHub也被罰款100萬盧布(約合13643美元),原因同樣是未刪除非法內容。

對此,GitHub尚未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

相關文章:

俄羅斯將懲罰性的Twitter降速時間延長至5月中旬

俄羅斯法院處罰推特公司違規行為 罰款總計達2790萬盧布

俄羅斯方面稱將繼續干擾Twitter訪問速度 直到所有有害信息被刪除

(0)
上一篇 2021-12-23 19:50
下一篇 2021-12-23 1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