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高管因“個人原因”從微軟離職 但離職時間比較微妙

凱特·約翰遜(Kate Johnson)和托妮·湯斯惠特利(Toni Townes-Whitley)兩位高管近日宣布從微軟離職而這兩位高管離職的時間非常微妙,雖然官方的說法都是因為“個人原因”而非內部重組洗牌,但鑒於目前微軟面臨的重大轉變不禁讓人有所聯想。

Johnson 今天(6 月 30 日)在個人 LinkedIn 上表示,她將繼續留在公司,幫助微軟將將她作為 10000 人現場團隊的領導者的角色過渡給其他人。Townes-Whitley 也將離開她監督2000人的微軟銷售團隊的職位,該團隊負責公司110億美元的利潤和損失。

當 ZDNet 記者 Mary Jo Foley 問及有關這些看似高調的離職時,該公司就他們即將退出的業務提供了一個配套說明:

微軟美國公司總裁凱特-約翰遜和美國政府與監管行業總裁托尼-湯姆斯-惠特利因個人原因決定離開公司。我們對他們各自的貢獻深表感謝,並祝願他們在未來一切順利。

正如前文所述,目前微軟正遭遇重大轉變。外媒猜測兩人離職背後的原因可能有兩個,第一個是在新的反壟斷法規下為法律衝突做準備,第二個更合理的解釋是之前宣布的重組現在生效了。上個月,微軟宣布它將精簡其全球銷售、營銷和運營業務,而潛在的業務重組將兩人排擠出微軟高管層。

關於 Kate Johnson

兩位高管因“個人原因”從微軟離職 但離職時間比較微妙

Kate 負責微軟在美國的所有活動,包括增加公司的解決方案、服務和支持收入。她致力於與微軟最大的銷售子公司推動轉型,領導 7,000 人的現場團隊。在入職微軟之前,她曾於通用電氣 、Oracle、Red Hat、US Bancorp Investments 和德勤等公司擔任高級職位。

關於 Toni Townes-Whitley

兩位高管因“個人原因”從微軟離職 但離職時間比較微妙

她是微軟公司公共部門全球副總裁,領導美國的銷售戰略,推動公共部門和監管行業的客戶和合作夥伴進行數字化轉型。她負責2000多個銷售組織和約110億美元的損益,是微軟和技術行業的領先女性之一,在加速盈利性業務績效和建立高性能團隊方面有着良好的記錄。

(0)
上一篇 2021-07-01 18:11
下一篇 2021-07-01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