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a推出Geck Pro M.2 SSD散熱片:改進鰭片設計 安裝更加穩固

隨着 M.2 驅動器在筆記本、平板、台式 PC 上變得日益普及,積熱掉速也成為了一個難以迴避的問題。有鑒於此,知名 SSD 配件製造商 Akasa,剛剛發布了適用於 M.2 SSD 的新款 Gecko Pro 散熱馬甲。得益於 Smart Fin 散熱鰭片設計,其有助於改善主板 M.2-2280 插槽上的 SATA / NVMe SSD 散熱風道,進而提升系統效能和保持長時間使用情況下的穩定性。

1.jpg

對於注重數據安全的客戶來說,優質散熱器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

2.jpg

Akasa 宣稱為 Gecko Pro 由高品質鋁加工製成,能夠盡最大限度帶走 SSD 工作時產生的多餘熱量。

3.jpg

與傳統鰭片設計相比,Smart Fin 還有助於改善風道,讓 PC 機箱內的氣流能夠順暢通過薩熱片。

4.jpg

產品包裝中還附帶了優質導熱貼,宣稱給 SSD 降溫的效果,較普通導熱貼還要高出 7% 。

5.jpg

安裝時只需兩枚螺絲,即可輕鬆穩固 M.2 SSD 。相比之下,某些垂直安裝的主板,很可能由於粘合劑效力不佳,而導致散熱片接觸不良或容易脫落。

6.jpg

目前 Gecko Pro 在歐洲市場的參考售價為 7.99 英鎊 / 7.95 歐元,約合 57~68 RMB 。

7.jpg

參數規格(來自:Akasa 官網)

(0)
上一篇 2021-12-23 17:41
下一篇 2021-12-23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