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公司因致癌物風險召回部分防晒產品

據外媒報道,許多在夏季進行戶外運動的人經常使用防晒產品來幫助保護他們的皮膚免受傷害。而近日一些防晒產品被檢測到含有致癌化學物質。根據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公布的一項新召回計劃,這涉及強生公司的一些防晒產品。據該公司稱,這些產品可能含有一種與癌症風險有關的成分。

Social_Content_3_0716_FIN-03-min.jpg

防晒霜是一種重要的產品,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破壞性的太陽輻射;這不僅可以防止痛苦的晒傷和皮膚損傷,還可以幫助減少患皮膚癌的機會。強生公司這次新召回的產品包括以Aveeno和Neutragena品牌銷售的一些含有苯的氣溶膠型防晒產品。

苯被指定為人類致癌物,意味着接觸這種化合物可能導致癌症–當然這取決於接觸的程度和時間。根據強生公司的召回聲明,這份通知中確認的產品可能含有低水平的化合物。

該公司繼續說,使用環保局的框架和模型,接觸這些產品中的水平“預計不會導致不良的健康後果”。然而,強生公司指出,這次召回是 “出於謹慎”,並解釋說它正在調查這些防晒產品中檢測到的苯的來源。

根據該公告,此次召回涉及以下產品。

  • – NEUTROGENA海灘防禦氣霧防晒霜

  • – NEUTROGENA Cool Dry Sport氣霧型防晒霜

  • – NEUTROGENA 隱形日常防禦氣溶膠防晒霜

  • – NEUTROGENA Ultra Sheer氣溶膠防晒霜

  • – AVEENO Protect + Refresh氣溶膠防晒霜

FDA建議消費者停止使用這些被召回的氣溶膠防晒產品,並丟棄它們。

(0)
上一篇 2021-07-19 08:40
下一篇 2021-07-19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