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探月工程系列紀錄片《我們的征途》明日開播

由國家航天局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耗時4年傾力打造的第一部全景式展現中國探月工程17年“繞、落、回”完整歷程的紀錄片《我們的征途》,將於12月24日—26日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CCTV-9紀錄頻道20:00黃金檔推出,央視頻、央視網等新媒體平台也將同步播出。

中國探月工程系列紀錄片《我們的征途》明日開播

據介紹,《我們的征途》是一部具有國際視野、國際表達、國際水準的紀錄片佳作,是講好中國故事、傳播航天文化、普及航天知識的優秀作品。紀錄片共三集,每集50分鐘,真實呈現了中國探月工程17年來風雨兼程、步履不停的發展歷程,留下了一段曲折卻飽滿的歷史印跡。這印跡記錄的不只是一項浩大繁複的超級工程,更是對中國航天快速成長以及中華民族共同砥礪前行的見證。該片全面、立體、生動地詮釋了“追逐夢想、勇於探索、協同攻堅、合作共贏”的探月精神,弘揚了中國共產黨人的精神譜系,傳遞了中國科技發展進步依託的精神力量。

(0)
上一篇 2021-12-23 15:41
下一篇 2021-12-23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