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宇晨宣布明年乘藍色起源火箭上太空:花了2800萬美元

以拍下巴菲特午餐聞名的波場創始人孫宇晨周三表示,他將於明年乘坐藍色起源的火箭前往太空,並將邀請五個人加入他的行列。他周三透露,自己原本是貝佐斯首次太空之旅的同行者之一,在7月的一次拍賣中支付2800萬美元買下了這次機會,但由於時間衝突不得不重新安排。

孫宇晨最近一次引發關注是在上個月,當時他在紐約一次拍賣中以7800多萬美元拍下了瑞士國寶級藝術家阿爾貝托·賈科梅蒂(Alberto Giacometti)的雕塑作品《鼻子》,並將其捐給了APENFT基金會。

QQ截圖20211223105102.webp

藍色起源今年7月曾表示,這位未透露姓名的投標者將在未來進行飛行。

孫宇晨上周宣布,他已被任命為格林納達駐日內瓦世界貿易組織的代表。他周三表示,在明年的太空飛行中將攜帶格林納達的國旗,他現在在那裡擁有公民身份。

藍色起源的一位發言人證實了孫宇晨即將到來的旅行,並表示他已經支付了2800萬美元,這筆錢將捐給藍色起源的非營利未來俱樂部。

孫宇晨表示,他將提名的五人可能包括波場DAO社區的一名成員、指定加密貨幣的長期持有者,以及來自時尚、科技、創業等領域的其他領袖。提名程序和標準的詳情將於未來數月公布。

(0)
上一篇 2021-12-23 11:40
下一篇 2021-12-23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