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增多項COVID-19功能:幫用戶快速找到附近檢測點和接種點

本周三,Google 在其搜索工具中新增了多項 COVID-19 功能。這些功能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到免費檢測地點和為兒童(和成人)接種疫苗的地方。你還可以選擇特定的疫苗品牌,輝瑞、Moderna 或強生。

3zncpql2.webp

這些新工具是在新冠變種“Delta”和“Omicron”在美國範圍內迅速蔓延的情況下出現的。“Omicron”從上周所有確認的 COVID-19 病例的 12% 上升到今天的 73% 以上。

2fbx68at.webp

想要使用該功能,請在您的手機上打開 Google 應用,在文本框中輸入或說出“我附近的 COVID 疫苗”(COVID vaccines near me)這樣的術語。然後你會看到一個提供 COVID-19 疫苗的藥店和醫療機構名單。你可以修改你的搜索,使其只顯示提供輝瑞公司疫苗的藥店。

要找到免費測試地點,請搜索“我附近的免費 COVID 測試”(free COVID testing near me)。如果一個網站提供免費測試,它將顯示“免費COVID-19測試”。如果沒有,它可能會說“快速測試的費用是 100 美元”這樣的話。

(0)
上一篇 2021-12-23 11:15
下一篇 2021-12-23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