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跌成白菜價 清明假期熱門航線不足百元

臨近清明小長假,機票價格出現了大跳水。飛豬平台3月29日數據顯示,4月8日從廣州白雲機場到上海虹橋機場,最低票價僅為79元,比火車硬座票還要便宜;吉祥航空、東方航空、海南航空、中國國際航空的票價分別為180元、240元、260元、275元。

不只是廣州到上海的路線出現了機票價格大跳水,北京至杭州的機票四月最低價格大多在200元左右,北京至三亞的機票價格大多保持在500元以內,最低可至352元。北京至西寧的機票大多保持在300元以內,最低價格為200元。

業內人士指出,受疫情影響,大部分飛機都“趴在地上”,所以才會出現跌到谷底的“白菜價”機票。

值得注意的是,旅客出行要注意查看當地的防疫政策。以廣州到上海為例,即日起,白雲機場對14天內有深圳市或東莞市旅居史的旅客查驗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來滬返滬的人員須持有抵滬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所有來自或途經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的來滬返滬人員,應在抵滬后儘快且不得超過12小時向所在居村委和單位(或所住賓館)報告。

機票跌成白菜價 清明假期熱門航線不足百元

(0)
上一篇 2022-03-30 11:47
下一篇 2022-03-30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