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平板V7 Pro官宣:全球首發聯發科迅鯤1300T

榮耀新品發布會將於8月12日正式舉行,屆時,榮耀頂級旗艦—榮耀Magic 3系列將重磅登場,另外,榮耀平板V7 Pro也將同台亮相。前不久,有消息稱,榮耀平板V7 Pro將搭載聯發科天璣1300T處理器,不過,聯發科技對此進行闢謠,一時間,榮耀平板V7 Pro究竟將搭載哪款處理器,成了網友熱議的話題。

今日下午,榮耀智慧生活官方宣布,榮耀平板V7 Pro將全球首發聯發科迅鯤1300T處理器。

官方表示,專為高端旗艦平板打造的6nm製程工藝5G芯片,經過榮耀的聯合調校,突破芯片功耗、通訊、影像等方面的性能上限,實現軟硬件結合能力的進一步飛躍。

據悉,迅鯤1300T採用台積電6nm工藝打造,CPU部分集成四個A78、四個A55共八個核心,GPU部分集成Mali-G77 MC9九個核心,同時支持HyperEngine 3.0遊戲引擎,以及四通道16GB LPDDR4X-2133內存、雙通道UFS 3.1閃存。

另外,該處理器還集成5G基帶,支持Sub-6GHz全頻段、5G雙載波聚合、5G+5G雙卡雙待、Wi-Fi 6、藍牙5.2等。

據介紹,全新迅鯤系列移動計算平台,主要面向平板機產品。

回到榮耀平板V7 Pro上,根據榮耀發布的宣傳片來看,榮耀平板V7 Pro將採用藍色素皮材質的背板+直角邊框設計,以及橢圓形鏡頭模組。

此外,榮耀在官宣V7 Pro平板時,強調了“創造”二字,或許這款平板在定位上會針對辦公場景進行優化、創新。

榮耀平板V7 Pro官宣:全球首發聯發科迅鯤1300T

(0)
上一篇 2021-07-27 19:15
下一篇 2021-07-27 1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