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8.3正封殺第三方Apple Watch充電器

根據 MacRumors 論壇、Reddit 和 Apple Support 社區上用戶反饋,部分 Apple Watch Series 7 用戶在升級到 watchOS 8.3 之後出現了充電問題。這些反饋大多和第三方 Apple Watch 充電器有關,在升級之後用戶發現這些設備無法再為 Series 7 充電了。

watchOS 8.3正封殺第三方Apple Watch充電器

一位 Series 7 用戶在 Reddit 社區寫道:“昨晚將我的手錶更新到 8.3 版本,今天早上將它放在第三方充電器上,一小時后回來,它可能增加了 2%? 用我配偶的手錶和她的第三方充電器嘗試了同樣的事情,結果也是如此。把它們放在官方充電器上,放大,很快就完成了充電。啊!”

watchOS 8.3正封殺第三方Apple Watch充電器

有關於多個第三方充電器的報告,而且這似乎是一個影響幾個不同型號的廣泛問題,而不是幾個精選充電器的問題。許多投訴是關於來自亞馬遜的廉價第三方充電器,而關於貝爾金等品牌無法使用的報告較少。

在許多情況下,Apple Watch 會充電幾分鐘,然後充電會突然停止。重啟Apple Watch可以幫助啟動充電,但對大多數人來說,這似乎不是一個永久的解決方案,充電問題會反覆出現。

少數用戶在使用蘋果提供的Apple Watch充電卡充電時也遇到問題,還有一些用戶看到充電速度非常慢,或者Apple Watch電池在充電器上耗盡。

(0)
上一篇 2021-12-23 10:40
下一篇 2021-12-23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