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府正在努力讓千兆寬帶成為新建住宅標配以為未來做準備

英國政府已經啟動了一項諮詢程序以確保新建住宅安裝千兆寬帶連接從而為未來做好準備。雖然絕大多數住宅已經安裝了千兆位連接,但仍有1/10的住宅沒有,所以英國政府希望改變這種狀況。

london.png

資料圖

根據擬議的變化,房屋開發商將被依法要求在英格蘭的新住宅中建立千兆位寬帶並將此作為優先事項。當建築計劃提交給地方議會時,開發商將需要擁有一家寬帶網絡運營商合作商以便在時機成熟時可以進行安裝。

通過在住宅建設過程中安裝連接將可以節省資金,因為事後做這些工作的成本會變得非常高。一些房屋在建造時沒有千兆,原因是一些房產的成本會比較高或有時寬帶公司沒有時間在施工結束前安裝連接。而新計劃將應該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英國數字基礎設施部長Julia Lopez在評論這些建議時說道:“我們正在快速推進我們的國家任務以確保每個人都能從更快的千兆位速度的寬帶中受益。在短短兩年內,全國覆蓋率已從6%躍升至65%。

我們今天正在諮詢的法律修改將幫助我們更進一步、更快地使我們的家庭適合未來的基礎設施,人們將需要利用未來幾十年的新技術。”

據悉,英國政府的諮詢將持續10周,它將於2022年2月28日結束。

(0)
上一篇 2021-12-23 10:40
下一篇 2021-12-23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