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證實Moto Razr 2022摺疊屏新機規格 或售1150歐元

引領翻蓋式摺疊屏智能機設計的 Moto Razr,即將於 8 月 2 號迎來 2022 最新款。不過在此之前,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已經揭示了它的一些規格。據悉,作為首批用上高通驍龍 8+ Gen 1 的智能機之一,Moto Razr 2022 還採用了 120Hz 高刷柔性屏 + 50MP 後置雙攝。

1.png

早前,Moto 已經預告過可在 Razr 2022 的副屏上玩遊戲,並且在微博上分享的一支新預告片中揭曉了高通驍龍 8+ Gen 1 旗艦芯片組。

預計 Moto Razr 2022 的零售價為 1150 歐元(9.4 萬印度盧比),輔以石英黑(Quartz Black)和寧靜藍(Tranquil Blue)的配色選項。

Geekbench證實Moto Razr 2022摺疊屏新機規格 或售1150歐元

而在 Geekbench 基準測試中,可知代號為 XT2241-1 的 Moto 智能機拿下了單核 1252 / 多核 3972 的成績。

此外據說該機配備了 12GB RAM + 512GB ROM,且預裝了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

2.jpg

(via Nashville Chatter)

以下是 Moto Razr 2022 翻蓋式摺疊屏新機的預期規格匯總:

● 6.7 英寸 @ FHD+ pOLED 柔性內屏(120Hz 刷新率 / 20:9 寬高比)+ 3 英寸外屏

● 高通驍龍 8+ Gen 1 芯片組

● 高達 12GB RAM + 512GB ROM

● 支持 25W 快充

● 預裝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

● 32MP 前置自拍攝像頭

● 後置 50MP 主攝 + 13MP 超廣角鏡頭

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 8 月 2 日(下周二)19:30 的發布會。

相關文章:

驍龍8+摺疊旗艦 moto razr 2022真機官方首曝

高管展示moto razr 2022摺疊新機細節:副屏能打遊戲

(0)
上一篇 2022-07-27 16:50
下一篇 2022-07-27 16: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