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澄清股票出售計劃:離“完成”還差一點

在一個多月時間裡出售了價值逾140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后,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三表示,他“幾乎完成了”股票出售計劃不過,對於自己是否已經完成了出售10%持股的目標,馬斯克含糊其辭。

他先是在接受諷刺網站“巴比倫蜜蜂”(Babylon Bee)採訪時表示,已賣出了足夠多的股票以達到(出售)10%左右的水平。

馬斯克澄清股票出售計劃:離“完成”還差一點

馬斯克稱還差一點就完成

然而在周三,他又暗示自己的股票出售行動可能沒有結束。“這裡假定的是完成10b計劃中的股票出售,”馬斯克發布推文稱,他指的是與行使股票期權相關的預安排股票出售計劃,“還剩幾部分,但差不多完成了。”

截至周三收盤,特斯拉股價大漲7.5%,報收於1008.87美元,市值略高於1萬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12-23 07:40
下一篇 2021-12-23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