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聯邦軍隊的第3號命令標誌着美國奴隸制的全面結束

1865年6月19日,聯邦軍隊發布第3號總命令,標誌着德克薩斯州和美國的奴隸制正式結束。19世紀初,參與奴隸貿易的私掠者和走私者定期將加爾維斯頓島作為行動的前哨。這個位於現在德克薩斯州的沙質屏障島吸引了大量的走私者,因為它靠近加勒比海的奴隸貿易島嶼,有天然的港口,而且有大量的溪流和河流可以作為藏身之地。

Galveston-Island-February-2020.jpg

到1860年,加爾維斯頓約有三分之一的人口生活在奴隸制的壓迫之下。即使在1863年亞伯拉罕·林肯總統發布《解放宣言》之後,在美國的內戰中,加爾維斯頓的變化也是緩慢的。大多數被奴役的人甚至都不知道林肯的行政命令,基於種族買賣黑人的做法在加爾維斯頓和德克薩斯州其他地區一直持續到1865年。只要聯邦軍隊仍在該地區掌握權力,就沒有辦法執行林肯的命令。

1865年4月,隨着美國少將戈登·格蘭傑和2000名聯邦部隊的到來,情況發生了變化。1865年6月19日,格蘭傑發布了第3號總命令,聯邦軍隊穿過加爾維斯頓,在幾個地方大聲宣讀了該命令,包括位於奧斯特曼大樓的聯邦軍隊總部。

“德克薩斯州的人民被告知,根據美國行政部門的公告,所有奴隸都是自由的,”該命令說。”這涉及到前主人和奴隸之間個人權利和財產權利的絕對平等,他們之間以前存在的聯繫變成了僱主和僱工之間的聯繫。”

隨着該命令的消息傳開,在非裔美國人的教堂、家庭和其他聚會場所爆發了自發的慶祝活動。隨着時間的推移,野餐、燒烤、遊行和其他為紀念6月19日而興起的慶祝活動變得更加正式,被解放的黑人男人和婦女購買了土地,而後被稱為 “解放地”,以舉行每年的六一節慶祝活動。

Houston-Galveston-2018.jpg

德克薩斯州立法機構於1980年正式承認六一節為州假日。在隨後的幾十年裡,其他幾十個州也開始承認這個節日。2021年6月17日,美國國會通過並由總統簽署了一項法律,宣布六一兒童節為聯邦假日。這個節日有時也被稱為解放日、自由日、歡慶日、六一八獨立日和黑人獨立日。

(0)
上一篇 2021-06-19 20:21
下一篇 2021-06-19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