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瀏覽器新下載界面首次出現

幾天前,我們報道了Google瀏覽器正在獲得一個新的下載界面,使其與微軟Edge提供的下載體驗更加一致。基本上,即將實施的方案包括將下載信息從瀏覽器底部(目前在Chrome穩定版中的位置)移到瀏覽器工具條上,緊挨着全局設定按鈕。

看來,焦急地期待這一變化的Chrome用戶不必等待太長時間,因為Google已經開始在Chrome Canary中構建和測試這一功能。正如目光敏銳的Redditor u/Leopeva64-2所發現的,現在已經可以在Chrome Canary的工具欄上看到下載信息。

1640089131_uq87fe3fxv681.jpg

可以看到,下載圖標在活躍的下載過程中呈藍色(左),而在不活躍的情況下呈灰色(右)。

圖片.png

1640089140_c8c6b13c9f806119bc05e4d4813f8d10d4602c3808fced94a48e224eaf5f2a2f.gif

圖片.png

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與工具欄中的其他圖標相比,正在下載的圖標顯得很小,那是因為它可能會被一個進度環圈住,正如我們在之前的文章中討論的那樣。

目前,Google在向穩定頻道推出新的下載體驗之前,需要多長時間來開發和測試,這還有待觀察。實施這個UI上的變化顯然是一項進展中的工作,但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我們可以期待它的準時到來。

(0)
上一篇 2021-12-21 21:30
下一篇 2021-12-21 2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