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即將投產 馬斯克宣布年初舉行開業派對

在社交媒體上活躍的特斯拉CEO馬斯克,當地時間周一在與粉絲互動時透露,他們將於明年年初,在得克薩斯超級工廠舉行盛大的開業派對,當地社區將參觀工廠。明年年初舉行盛大的開業派對,也就意味着特斯拉位於得克薩斯州奧斯汀的這一超級工廠,將在明年年初開業並正式投產。

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即將投產 馬斯克宣布年初舉行開業派對

外媒在報道中也提到,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看起來會在明年年初投產。

特斯拉位於得克薩斯州奧斯汀的超級工廠,是在去年7月份確定並動工建設的,隨着廠房建設的不斷推進,壓鑄設備、工業機器人等各種設備也相繼入廠。從10月20日發布的三季度財報來看,特斯拉這一工廠的Model Y生產線已基本準備就緒,質量控制區域已有Model Y的車身,辦公區域也已準備就緒。

按計劃,特斯拉位於得克薩斯州的這一座超級工廠,將用於生產Model Y和電動皮卡Cybertruck,率先建設的是用於生產Model Y的廠房。

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如果在明年年初投產並開始生產Model Y,就將有助於提升這一款跨界運動型多用途電動汽車的產能,交付能力就將更強,特斯拉電動汽車整體的產量也將會更高。

(0)
上一篇 2021-12-21 18:29
下一篇 2021-12-21 1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