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iPhone 14系列芯片配置不再統一:部分機型將沿用A15

今天,微博博主手機晶片達人透露,iPhone 14系列將不會全系升級到新的A16處理器, iPhone14繼續沿用今年的iPhone13的A15芯片A16芯片是蘋果最新的移動端芯片,基於台積電4nm製程工藝,CPU大核升級為Avalanche,小核升級為Blizzard,在性能上與A15相比將存在約20%的性能提升。

消息稱iPhone 14系列芯片配置不再統一:部分機型將沿用A15

據悉,iPhone 14系列不僅在芯片性能上會存在差異,屏幕設計上也會進行一定的差異化處理。

有爆料稱,在相對高端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蘋果將會拋棄之前的劉海屏,而是使用對屏幕空間佔用更小的挖孔屏。

而在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上,蘋果則將繼續沿用當前劉海屏設計,而不會和高端型號一樣使用挖孔屏。

此外,蘋果還將在iPhone 14系列中取消相對較小的“iPhone mini”型號,而是將精力放在6.1英寸和6.7英寸的四款iPhone 14上。

(0)
上一篇 2021-12-21 11:20
下一篇 2021-12-21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