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飛行模擬》開發商明年將為遊戲加入直升飛機

Asobo工作室目前正在為《微軟飛行模擬》開發新功能、優化和創意。遊戲中有海量的飛機、機場、地標和場景,但玩家總是欲求不滿的。在《微軟飛行模擬》成為現實世界的翻版之前,玩家的需求永遠不會消失。

現在,玩家基本上可以想要用自己期待的任意一種飛機在天空中飛翔,而Asobo工作室已經將視野拓寬到了直升機領域,不過距離真正到來可能還有一段時間。

最近,《微軟飛行模擬》開發團隊發布了更新路線圖,列舉了玩家呼聲最高的功能、bug修復和便利性優化。其中玩家呼聲最高的功能排名第一位就是直升飛機,開發團隊計劃在2022年加入這一內容。

《微軟飛行模擬》開發商明年將為遊戲加入直升飛機

除此之外,還有想要在遊戲中看到滑翔機的玩家。滑翔機恐怕達不到巡航高度,不過這也是個很有意思的創意。

另外還有很多來自VR用戶的功能申請,但其中大部分並沒有進行開發,不知道在Xbox Series X|S版本上線之後,Asobo工作室會不會將注意力轉向VR領域。

(0)
上一篇 2021-07-18 18:27
下一篇 2021-07-18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