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將在運河上安裝太陽能電池板頂棚 這在美國尚屬首次

據Electrek報道,2021年3月,科學家們發表了一份關於在運河上架設太陽能板的好處的可行性研究報告。當一個試點項目在加州破土動工時,這項研究即將成為現實。

solar-over-canals-in-california.webp

特洛克灌溉區的Nexus項目是一個由加州政府資助的2000萬美元的項目,將於10月中旬在兩個地方破土動工。

  • 莫德斯托東部希克曼的一條500英尺跨度的運河

  • 位於附近城市塞雷斯的一英里長的運河

Turlock Water & Power 的對外事務經理 Josh Weimer表示:

如果這適用於我們正在進行的前兩英里 Project Nexus,那麼它有可能擴展到多個位置。

如果加州所有4000英里的運河都覆蓋了太陽能電池板,那就可以產生13GW的可再生能源。1GW足以為75萬個家庭供電,因此這將足以為975萬個家庭供電。作為參考,截至2021年7月,加州有1310萬戶家庭。

)X8W}BN9S05D$5_~W03U5EO.png

3月1日,加州水資源部、公用事業公司特洛克灌區(TID)、位於加州馬林縣的水和能源項目開發商Solar AquaGrid和加州大學默塞德分校宣布合作開展Nexus項目–“對公共事業中日益關注的水-能源關係範式的點贊”。

印度已經在運河上安裝了太陽能電池板,但加州聖華金河谷一英里長的”Nexus項目”將是美國第一個這樣的項目。

RDQLVJ1J)6BN_R`8KL[IWGE.png

TID解釋了該試點項目的內容:

Nexus項目包括在Turlock灌區(TID)灌溉渠的各個部分安裝太陽能電池板頂棚。Nexus項目將作為一個概念證明,代表加州利用TID的基礎設施和電網接入,對太陽能在運河上的設計、部署和共同效益進行試點和進一步研究。

該項目預計將於2022年秋季破土動工,2024年底完工。

Nexus 項目將提供機會,了解太陽能電池板是否因中午的遮蔭和風力緩解而減少了水分蒸發;通過減少植物生長來改善水質;由於植物生長減少,減少了運河維護;當然,產生可再生電力。

6X%)BG(`Q(BUBAD7]7{7TIM.png

加州大學默塞德分校工程系傑出教授Roger Bales正在研究這個項目,他當時在《The Conversation》中寫道:

加州的大部分雨雪在冬季落在薩克拉門托以北,而其80%的用水量發生在南加州,主要是在夏季。這就是為什麼運河蜿蜒穿過該州–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此類系統。我們估計,在加州炎熱的陽光下,它們所輸送的水約有1-2%被蒸發掉了。

在2021年的一項研究中,我們表明,用太陽能電池板覆蓋加州所有4000英里的運河,將通過減少蒸發每年節省超過650億加侖的水。這足以灌溉5萬英畝的農田或滿足200多萬人的住宅用水需求。通過將太陽能裝置集中在已經被使用的土地上,而不是在未開發的土地上建造,這種方法將幫助加州實現其水和土地資源的可持續管理目標。

O[QZY_44~@UAL$03JGLLPO8.png

(0)
上一篇 2022-08-27 11:14
下一篇 2022-08-27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