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新劇照曝光 緊身衣貓女神秘莫測

近日帝國雜誌公布了《新蝙蝠俠貓女劇照,佐伊·克拉維茨(Zoë Kravitz)扮演的貓女神秘莫測。克拉維茨還談及她對出演貓女角色的看法。

《新蝙蝠俠》新劇照曝光 緊身衣貓女神秘莫測

克拉維茨表示:“我們觀察了貓和獅子的動作,以及它們是如何戰鬥的。面對比我強壯的蝙蝠俠時,以我的體型能夠做什麼。我的優勢是什麼?是速度和狡猾。所以我們做了一些有趣工作,結合不同類型的武術、卡波埃拉和貓一樣的舞蹈動作”。克拉維茨還表示貓女不僅是一個試圖在哥譚生存下去的人,其有很大成長空間。她正在變強,將成為蛇蠍美人。

《新蝙蝠俠》新劇照曝光 緊身衣貓女神秘莫測

《新蝙蝠俠》是由馬特·里夫斯執導,羅伯特·帕丁森(蝙蝠俠),佐伊·克拉維茨(貓女),傑佛瑞·懷特(戈登局長),科林·法瑞爾(企鵝人)等主演。電影將於2022年3月4日北美上映,影片聚焦蝙蝠俠的第二年,眾人依然害怕這個新傳說,而蝙蝠俠要在一樁樁謀殺案中揭露哥譚深層的腐敗。

(0)
上一篇 2021-12-21 10:19
下一篇 2021-12-21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