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推出NM800PRO系列PCIe 4.0 M.2 NVMe SSD新品

雷克沙剛剛發布了 Lexar Professional NM800PRO,作為一款採用 M.2 2280 標準外形的 PCIe 4.0 x4 NVMe SSD,其專為需要高性能計算的鐵杆遊戲玩家、專業人士和創作者們而設計。此外為了確保長時間高速穩定運行,Lexar 還為 NM800PRO 提供了原廠散熱片選項。

1.jpg

與傳統 HDD 不同,固態硬盤(SSD)沒有移動的機械部件,因而具有更高的抗衝擊 / 抗振 / 可靠特性。

在 12nm 主控和優選 NAND 閃存的加持下,Lexar Professional NM800PRO M.2 2280 NVMe SSD 可實現 7500 和 6500 MB/s 的順序讀寫速率。

4.jpg

PCIe 4.0 x4 接口 / NVMe 1.4 協議支持,讓用戶可體驗較 PCIe 3.0 / NVMe 1.3 翻番(以及 12 倍於 SATA SSD)的性能體驗。

在滿足高性能計算需求的同時,較低的功耗還有助於延長移動設備的電池續航。

2.png

若選購出廠自帶散熱片的 SKU,玩家還可輕鬆在 PlayStation 5 遊戲主機 / PC 上有效地平衡性能與發熱。

容量方面,Lexar Professional NM800PRO 提供了 512GB / 1TB / 2TB 三檔選項。

3.png

截圖(來自:Lexar 官網)

(0)
上一篇 2022-08-25 12:24
下一篇 2022-08-25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