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黃色出租車車隊迎來新成員:福特Mustang Mach-E

福特Mustang Mach-E正在紐約市的街道上行駛以作為最新的EV加入該座城市的標誌性黃色出租車隊的行列。據悉,MustangMach-E塗有全新的拉力黃漆和經典的出租車圖標,其由Gravity運營–一家專註於EV和充電基礎設施的初創公司。這是福特面向大眾市場的新EV首次被部署為出租車。

紐約市黃色出租車車隊迎來新成員:福特Mustang Mach-E

但這不會是最後一次–Gravity表示,它希望最終運營一支由50輛EV組成的車隊,其中包括MustangMach-E和特斯拉Model Y。

“我認為Mustang和Model Y有點像今天的理想出租車,”Gravity的創始人兼CEO Moshe Cohen告訴The Verge。

Gravity並不是第一家將電動車作為出租車部署的公司。早在2019年,該市的出租車和豪華轎車委員會就批准了特斯拉Model 3作為第一款有資格成為黃色出租車的電動車。一年後,第一輛Model 3被發現出現在該市。今年早些時候,輕便摩托車共享公司Revel宣布計劃在曼哈頓推出50輛特斯拉Model Y作為出租車隊–雖然市政府阻止了該計劃,但該公司最終還是獲取了批准。

紐約市黃色出租車車隊迎來新成員:福特Mustang Mach-E

然而Gravitiy正在走一條不同的路線,這家公司將其車輛整合到該市受管制的黃包車車隊中。根據今年早些時候交通委員會通過的電動車試點計劃,這些車輛被授權作為出租車使用。但要做到這一點,Graviity需要租賃出租車牌照,這是市政府頒發的允許人們擁有和經營出租車的許可證。該公司被認證為出租車代理商,這意味着它被得到了租賃授權。MustangMach-E已經通過了TLC的批准和檢查,但Cohen表示,可能還會有更多的功能要推出,它們將需要未來的批准。

Cohen稱,Gravity已經安裝了一個“AI攝像頭”,它將用於跟蹤司機的面部以防止他們在駕駛過程中出現分心的情況。另外,該公司還在跟蹤車輛的速度和其他駕駛動作以確保司機進行了安全的操作。

在紐約市,雖然EV充電基礎設施可能很難找到,但Gravity在曼哈頓中城的一個停車場外運營自己的充電站。Cohen表示,該公司計劃在未來安裝更多的充電器,其中包括能達到350kW速度的快速充電器。

在美國,越來越多的出租車運營商正在將EV納入他們的車隊,這是對成本節約和營銷潛力的鼓勵。租車公司也在參與這一行動,Hertz最近向特斯拉下了10萬輛車的訂單。

(0)
上一篇 2021-12-21 08:10
下一篇 2021-12-21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