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隆重交付了首批Nikola Tre電動卡車

幾天前,尼古拉公司隆重地宣布,其已向加利福尼亞州港口託運公司 TTSI 交付了首批 Nikola Tre 電動卡車作為 Nikola 業務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這些車輛將在洛杉磯和長灘港口投入試用。在全面轉入生產和銷售階段的同時,Nikola 還致力於兌現在 2023 年推出氫燃料電動卡車的承諾。

0-1.png

根據雙方早期簽訂的意向書,Total Transportation Services Inc. 將從 Nikola 那裡採購 100 輛卡車,其中 30 輛為基於電池(BEV)的型號、另有 70 輛是基於氫燃料電池(FCEV)的型號。

Nikola Tre _Coolidge Facility(via)

不過在初期,TTSI 僅收到兩輛 BEV + 兩輛 FCEV 。預計 Nikola 可於 2022 年交付 30 輛 Tre 電動卡車、並於 2023 年開始交付 FCEV 車型,但具體得看試點成果和相關撥款的落實。

0-2.png

Nikola 表示,基於車輛試驗的圓滿完成、以及 TTSI 獲得政府方面的資助,預計該公司可在 2022 年晚些時候交付 30 輛 BEV、並於 2023 年交付 70 輛 FCEV 。

3.jpg

Nikola 首席執行官 Mark Russell 表示,公司承諾在 2021 年 4 季度交付首批 Tre BEV 車型,且很榮幸能夠與合作夥伴攜手推進港口零排放運輸解決方案的發展。

1.jpg

今年 9 月,作為 CNH Industrial 的一部分,依維柯(IVECO)和 Nikola 還宣布與漢堡港務局簽署了諒解備忘錄,涉及多達 25 輛 Nikola Tre 電動卡車的銷售。

2.jpg

有趣的是,兩家公司在德國烏爾姆(依維柯卡車所在地)設有一座合資製造工廠,主要負責為歐洲市場生產純電 / 燃料電池車型。這輛底盤基於依維柯的 S-Way 平台,且帶有改裝的駕駛室。

4.jpg

事實上,由官方新聞稿可知,美國客戶最初拿到的 Nikola Tre 電動卡車,也是由德國工廠製造的。與此同時,Nikola 位於亞利桑那州的 Coolidge 製造工廠(仍在建設中),也已開啟了該車型的批量預生產。

最後,該公司計劃在 2022 年實現年產 2400 輛電動卡車的目標(若兩班倒),並於 2023 年初完成擴建工程(預計可年產 2 萬輛)。

(0)
上一篇 2021-12-20 16:10
下一篇 2021-12-20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