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護手霜Logo撞臉Python 網友:都是蛇 沒毛病

近日,有網友發現,隆力奇出品的蛇油護手霜Logo竟然撞臉Python,兩者都是“半邊藍半邊黃”,呈現出兩條蛇的樣子。網友吐槽:可能設計師剛好最近在學Python?

隆力奇護手霜Logo撞臉Python 網友:都是蛇 沒毛病

據了解,隆力奇蛇油護手霜內含蛇油,以不飽和脂肪酸為主,具有較強的親和力和滲透性,易被皮膚吸收,持久潤膚保濕。

那Python為什麼和大蟒蛇有關係?其實,Python的英文意思就是:蟒蛇,巨蟒。至於為什麼用這個名字命名新的語言,主要是其發明者龜叔(Guido van Rossum)太喜歡一個喜劇片了,名字就取自英國20世紀70年代首播的電視喜劇《蒙提·派森的飛行馬戲團》(Monty Python’s Flying Circus)。

Python的設計哲學是“優雅”、“明確”、“簡單”。Python旨在“用一種方法,最好是只有一種方法來做一件事”。這與蟒蛇的特性有相似之處。

根據今年10月份統計的最新數據顯示,Python首次超越Java、JavaScript、C語言等,成為最受歡迎的編程語言。Python的份額佔比是11.27%,C語言是11.16%,Java是10.4%。

隆力奇護手霜Logo撞臉Python 網友:都是蛇 沒毛病

(0)
上一篇 2021-12-19 18:41
下一篇 2021-12-19 2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