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行Switch可用 任天堂發布《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全DLC卡帶

作為任天堂第一方遊戲大作,《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自從2017年隨Switch發布后,這款遊戲就被眾多玩家評為新一代“神作”,各大遊戲網站也是頻頻打出高分。不過,距國行版《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送審已經過去2年多了。

國行Switch可用 任天堂發布《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全DLC卡帶

雖然此前騰訊已經登記了這款遊戲的兌換卡商品條形碼,但遊戲依然遲遲沒有公布。

不少國行Switch玩家為了能感受《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的魅力,不得不購通過卡帶來進行遊玩。

但由於功能限制,國行Switch無法購買遊戲DLC,導致大師劍無法永久開光,失去不少遊戲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早間,任天堂舉行最新一期直面會,會上公布了《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以及《斯普拉遁 2(噴射戰士 2)》全新卡帶,內容包含全DLC,國行Switch也能使用。

終於,國行玩家也可通過DLC的劍之試煉任務,將大師劍開光使攻擊提升到60。

據了解,《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集合卡帶售價為8980日元(約合人民幣529元),將在10月8日正式發售。

《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是由任天堂企劃製作本部與子公司Monolith Soft協力研發製作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曠野之息”是《塞爾達傳說》系列遊戲正統續作第15部作品。

(0)
上一篇 2021-09-24 14:30
下一篇 2021-09-24 14: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