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開始向客戶交付Hummer電動皮卡

根據通用汽車(GM)網站上的一份新聞稿,這家汽車公司已經正式開始將其Hummer EV Edition 1皮卡送出工廠並進入客戶的車道。據悉,該款車型建立在Ultium平台上,其價格高達110295美元,擁有高達1000馬力的輸出功率、11500磅-英尺的扭矩及預計329英里的續航里程。

通用汽車開始向客戶交付Hummer電動皮卡

該車的獨特功能包括”CrabWalk”,這種模式使卡車能夠在低速時通過將後輪和前輪以相同的角度轉動來實現斜向行駛。另一個功能是將卡車的懸架高度增加6英寸,可能使卡車在越野時能清除大的岩石或水–通用汽車在細則中說,這一功能不會出現在2022年的第一版車型中,但它將通過免費的軟件更新獲得,並將成為2023年及以後生產的任何車型的標準配置。

通用汽車開始向客戶交付Hummer電動皮卡

Hummer EV Edition 1還有一個性能設置,它可以讓駕駛者利用電力推進系統的全部動力,GM稱這可以使車輛在約3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另外,它還配備了超級巡航系統,以提供一個解放雙手的駕駛體驗並在兼容的道路上實現自動變道。由於芯片短缺,Super Cruise在2022款凱迪拉克Escalade上暫時停用,但似乎Edition 1沒有受到影響。

Hummer EV Edition 1後來已經售罄,但仍有其他車型可供預購。Hummer EV 3X將於明年秋天上市,價格為99995美元。它的預計續航里程將超300英里,三個電機可產生830馬力的功率和高達11500磅-英尺的扭矩。

與此同時,625馬力的Hummer EV 2X將需要支付89995美元,配備兩個馬達,它將於2023年春季上市。它的單次充電續航里程估計為300英里並將產生7400磅-英尺的扭矩。最後,最便宜的Hummer EV 2也有兩個馬達,它產生同樣的625馬力的功率和7400磅-英尺的扭矩。GM計劃在2024年春季以79995美元的價格推出它。據悉,這款車充滿電后的續航里程將超250英里。

GM最初在去年年底披露了Hummer電動皮卡。在3月份的一次拍賣會上,第一輛這樣的車以250萬美元的價格被拍賣,所有的收入都用於Tunnel to Towers基金會–一個幫助受傷退伍軍人的慈善機構。此外,這家公司還宣布,它開始向聯邦快遞運送BrightDrop EV600,這也是一款基於Ultium平台打造的商業配送車。

(0)
上一篇 2021-12-19 12:18
下一篇 2021-12-19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