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曝下一個創業項目:“元宇宙公司”

之前鎚子科技CEO羅永浩在微博表示,明年春天將重返科技行業,還完債的當天就會回歸。不少網友期待羅永浩的回歸,今天,羅永浩在微博表示,我們的下一個創業項目是一家所謂的‘元宇宙公司’”。

關於元宇宙,推特主@Shaan Puri對於元宇宙的理解讓羅永浩印象深刻。

@Shaan Puri指出,人類對於元宇宙的理解存在誤區,大部分人認為元宇宙是一個虛擬世界,但是真正的元宇宙其實並不是某個空間,而是某個奇點時刻,比如人工智能比人類聰明的那一刻。

羅永浩表示,@Shaan Puri對於元宇宙的理解比扎克伯格靠譜多了。從這個角度出發,我們未來在科技行業要做的很多事,都會不可避免地引領我們走向這個元宇宙,甚至不管我們是否願意。

羅永浩曝下一個創業項目:“元宇宙公司”

(0)
上一篇 2021-11-05 08:05
下一篇 2021-11-05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