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虎”完達山一號疑再現東北虎豹國家公園

近日,天橋嶺森林公安分局響水派出所民警巡護時,發現東北虎足跡。隨後,經動保處工作人員進行專業鑒定后,確定該足跡是成年雄性東北虎,在15日夜間留下的,並通過動保監測影像比對,疑似是明星虎“完達山一號”,具體情況由專家鑒定。視頻中,該虎東瞅瞅西望望,悠閑自在地行走,體態雄健,面相威武。

“明星虎”完達山一號疑再現東北虎豹國家公園

影像中,該虎東瞅瞅西望望,悠閑自在地行走,體態雄健,面相威武。天橋嶺局和當地派出所及響水林場領導班子高度重視,立即啟動聯動機制人虎衝突預案,及時制定保護措施,要求林場巡護人員在巡護過程中加強自身安全,職工、群眾盡量減少外出,提高安全防護意識,同時加大宣傳力度,在轄區入山主要路口增設虎豹出沒標識和禁止入山警示牌。

據天橋嶺森林公安分局響水派出所相關人員介紹,今年以來,“完達山一號”野生東北虎已多次光臨天橋嶺林區。12月份,工作人員曾先後在八人溝林場勝利溝56林班、大安林場發現東北虎足跡。

“明星虎”完達山一號疑再現東北虎豹國家公園

(0)
上一篇 2021-12-18 21:35
下一篇 2021-12-18 2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