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最終許可衝刺 傳特斯拉柏林工廠獲技術系統部件安裝初步許可

據媒體報道,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又獲得了勃蘭登堡州環境管理局的初步批准,允許安裝技術系統的各個部分,即防凍液和擋風玻璃清洗液的罐子、儲存氮氣和二氧化碳的氣瓶,以及噴淋系統的容器。但試運營,即向罐子里注入液體,尚未得到許可。

朝最終許可衝刺 傳特斯拉柏林工廠獲技術系統部件安裝初步許可

目前勃蘭登堡州環境管理局正在對所有針對柏林工廠提出的反對意見進行為期三周的討論並將進行評估,並表示正在就特斯拉工廠進行磋商,不能搶先決定是否批准。

據悉,這是特斯拉迄今為止第 17 次獲得初步批准。特斯拉為安裝建築技術設備的其他部分,以及驗證系統其他部分的運行可靠性而提出的申請仍在等待中。這使柏林超級工廠離正式投產又近了一步。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勃蘭登堡州對特斯拉工廠建設的最終環境許可,因此該公司正在以初步批准的方式進行建設。

該州總理 Dietmar Woidke 指出,特斯拉最終批准柏林超級工廠項目的決定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獲得批准。最近一篇媒體報道也暗示,特斯拉的電動汽車工廠確實會獲得最終許可。

智通財經了解到,柏林超級工廠最初預計在 7 月左右開始運營,但該公司由於在該項目中增加了一家電池工廠而遇到了一些延誤。據媒體報道,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被普遍認為在一期項目投產後可實現年產 50 萬輛汽車。

(0)
上一篇 2021-09-30 17:22
下一篇 2021-09-30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