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印度工廠突發食物中毒事件 iPhone 11生產將受影響?

據海外媒體報道,富士康在印度的工廠的幾名員工在發生食物中毒后被送往醫院。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本周早些時候,富士康員工宿舍發生了食物中毒事件,該公司大部分員工都住在那裡。目前富士康方面還沒有公布有多少工人病重,以及該事件是否會導致富士康位於印度欽奈郊區工廠的生產

據了解,過去幾年中富士康加大了在印度的投資,去年富士康斥資10億美元在印度建立蘋果生產工廠。

蘋果希望將7%-10%的產能,從中國大陸轉移至印度。有消息稱,富士康在印度的工廠已經開始生產iPhone 11、iPhone XR、iPad等產品。

不過這一兩年來,富士康的印度工廠因為疫情等原因,產量相比之前有所減少,而且電子原材料的漲價也影響了當地的競爭力,高端iPhone手機及iPad平板的生產製造依然在國內工廠進行。

Foxconn_Pardubice_01.JPG

(0)
上一篇 2021-12-18 19:50
下一篇 2021-12-18 2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