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回應業務轉型:憑什麼新東方不能做農業?

12月18日消息,據國內媒體報道,近日,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在《開場白》節目中回應新東方轉型做農業時表示:“新東方這個不能做了,那個業務也不能做了,為什麼我們不能想得開一點呢?想想也許我們什麼都能做呢?(視頻)比如,新東方就去做農業了,幫着農民賣貨了。”

俞敏洪認為,中國那麼多農民,種出了那麼多的好產品,沒有人幫他們打理、包裝、銷售,而憑着新東方的聲譽,新東方老師的能說會道,只要農產品到位,新東方可以把優秀的農產品賣給全中國。

新東方可以聘請農業專家為中國的農民進行教育,讓中國農民從傳統農民變成現代化農民。

俞敏洪強調,世界大的很,而振興農業是任何時代都會支持的一件事。

據媒體此前報道,在“雙減”政策公布后,新東方股價下跌超過80個百分點,市值縮水2300億港元。

此後新東方開始全面停止中小學生學科業務線下招生,各個城市也逐步關閉教學點。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俞敏洪透露,新東方未來計劃成立一個大型的農業平台,自己將和幾百位老師通過直播帶貨,幫助農產品銷售,支持鄉村振興事業。

俞敏洪回應業務轉型:憑什麼新東方不能做農業?

(0)
上一篇 2021-12-18 15:48
下一篇 2021-12-18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