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約 主理品牌被多平台下架

12月16日,英菲尼迪官宣王力宏成為品牌代言人。在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發文控訴2小時后,12月18日凌晨1時22分,英菲尼迪中國微博發布聲明稱,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的合作關係。距離12月16日14時29分,英菲尼迪官宣王力宏成為品牌代言人後,僅僅過去了35小時53分鐘。有網友稱王力宏是史上最短代言人。

12月17日深夜,王力宏前妻李靚蕾髮長文控訴王力宏,稱遭受了冷暴力和羞辱。此外她還控訴了其他一些事情,“我從來不想要這麼做,所以隱忍到現在,需要走到這一步我也很心痛。”截至發稿,王力宏對此事沒有作出公開回應。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約 主理品牌被多平台下架

隨後周大福、讀書郎等相關品牌,都跳出來第一時間拉黑王力宏,而周杰倫等明星也是取消關注,當然王力宏的損失還在加劇,自己的主理品牌衣服等也被多平台火速下架。

相關資料顯示,王力宏與李靚蕾已無商業關聯。目前,王力宏在內地共關聯3家公司,分別為火力全開商業(上海)有限公司、西東音樂(上海)有限公司與江蘇龍的傳人服飾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

此外,王力宏與一款名叫月學的軟件存在關聯,該軟件運營方為踢抖文化經紀(上海)有限公司,王力宏曾在這家公司擔任執行董事。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約 主理品牌被多平台下架

(0)
上一篇 2021-12-18 15:48
下一篇 2021-12-18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