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預告新款高端Soundbar將亮相CES 2022 型號為S95QR

預告兩款非常規的電視產品之後,LG 近日再次預告將會在即將到來的 CES 2022 大展上宣布全新的 Soundbar,型號為“S95QR”。新的 Soundbar 被認為是狂熱電影迷的最佳選擇,因為它使 Dolby Atmos 和 DTS:X 的內容更具有沉浸感,甚至在觀看兼容內容時支持三維音頻。

lvz9ndd7.webp

除了提高電影的震撼力外,LG 表示,可變刷新率和自動低延遲模式有助於將音頻和屏幕上的視覺效果“完美同步”。至於那些想利用 LG Soundbar 播放音樂的人,該設備支持高質量的音樂流媒體服務。

在解釋一些智能功能時,LG 表示:“更重要的是,LG S95QR在與Google助手、亞馬遜Alexa和其他人工智能助手合作時提供了直觀的用戶體驗。通過智能設備,業主可以毫不費力地控制流媒體音樂,調整音量,改變聲音模式,控制流媒體音樂,只需使用他們的聲音。而現在有了LG WOWCAST Wi-Fi音頻加密狗,聽眾可以享受無損的多聲道音頻,而不需要把難看的電纜跑到電視上的麻煩了”。

新款 LG Soundbar 的設計更有利於減少碳排放,在整個製造過程中減少排放。該產品採用 100% 的紙質包裝,外殼使用可回收的塑料樹脂製成。此外,LG 還使用了一種複合纖維材料,這種材料更輕,所以運輸時的碳排放量更少。

(0)
上一篇 2021-12-18 11:37
下一篇 2021-12-18 11:37

相关推荐